欢迎访问中国建设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地方新闻

江西住建厅召开实施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协会

12月7日上午,我厅在南昌召开实施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有关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指导全省各地做好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工作。受陈平厅长委托,高浪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财政厅、国开行总行、省农发行的专家解读了政府购买棚改服务模式、操作规程、信贷管理等政策。会议还部署了2016年棚户区改造工作。

高浪指出,在城镇棚户区改造中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的新运作模式。要充分认识为什么和怎样做好政府购买城镇棚户区改造服务工作。高浪在讲话中客观分析了2015年全省住房保障系统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城市棚改和保障性安居工程要立足于抓早、抓多、抓新;二是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三是抓好审计后的整改工作;四是做好公租房的入住工作;五是做好不动产登记的各项准备工作。高浪最后强调要以真干、实干、苦干、巧干的精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各设区市房管局、南昌市旧城改造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