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四川艺海建筑智能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协会

四川艺海建筑智能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于1999年11月经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200万元人民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清江东路清邻街1号瑞光大厦二楼13号。

公司是经四川省建设厅审批的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于一体的企业,并取得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企业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

公司主要经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钢结枢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古建筑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环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通信工程、河湖整治工程、隧道工程、地基基础工程、桥梁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环境污染治理;技术推广服务;规划设计管理;施工劳务作业;机械设备经营租赁;工程管理服务。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20年历程中,艺海人秉承“以人为本,顾客至上”、“以市场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吸收行内外先进技术和经验,不断创新施工工艺,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获得了业主单位的普遍赞誉。公司与蓝光、保利、龙湖、远大等中国一流房企建立了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

艺海自成立以来先后承建了众多大中型装修装饰项目,如四川西部鞋都D区、F区外装工程、蓝光香碧歌庄园别墅装饰工程、蓝光东方天地9号楼公共区域装饰工程、成飞集团新建厂房装修工程、四川品胜品牌管理公司连锁店装饰工程、蓝光四叶城内外装工程、蓝光COCO外立面装饰工程、保利锦湖林语二期装饰工程、德昌县客运站改建装饰工程、成都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装饰工程、成都市塔子山公司步道绿化工程等。

艺海人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先后多次获得“质量安全达标单位”、“质量服务双优单位”、“质量信得过单位”、“全国质量诚信企业”以及四川建设厅授予的“先进企业”以及“质量、诚信、服务3A认证”等荣誉称号。

“诚信、自强、创新、优质”是艺海人的行为准则,以科学管理创造时代精品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千锤百炼,艺海建设”,公司真诚希望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与各界朋友通力合作,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2020)00211936201

20202020)002116361170

你公司承建的“号楼写字楼公共区域装饰工程全国优质工程金杯奖

2020002113045551

你公司承建的“”项目,经审核,被评为

全国优质工程金杯奖

202000211304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