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上榜企业

武汉华宇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协会

      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5018万元,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精英和管理人才,同时还拥有各类不同专业不同级别的技术骨干近百人。公司座落于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市武昌区商业氛围和华宇达公司“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造就了华宇达公司独特的商业气质。

    近年来公司坚持“诚信服务、和谐发展”的方针,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坚持创精品,树立品牌效应,公司所承接建筑和装饰工程、市政工程质量合格率100%,合同履行率100%。经过10年的发展,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与经济效益。公司先后获得过多个省、市级的楚天杯、黄鹤杯、优质工程奖和安全文明奖,并被有关部门评为“先进施工单位”、“建筑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建筑工程质量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AAA级信用等级企业”、连续多年纳税A级等荣誉称号。公司竭诚希望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同创美好未来。

     志存高远,创新超越。这些年来,企业对每项工程始终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为不变之初衷,回报社会。以演绎经典,铸造经典,铸造时尚为核心,不断完善自我,精心打造“华宇达”品牌,深得同行以及各界人士好评。团结拼搏,阔步前行,致力做大做强企业,努力打造知名的民营品牌企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汉华宇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陈月梅

  2022年度全国优秀项目经理  

   编号: 中建(202306700566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