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上榜企业

湖北众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协会

湖北众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1日,主要经营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桥梁工程、环保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仿古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水电安装、管道安装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钢窗、铝合金、钢结构制作及安装;建筑劳务分包;建筑机械租赁及维护;土石方、渣土、砂石料运输;建筑材料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有一支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公司员工组成的一个团结的战斗集体,狠抓质量、安全关,求信誉、谋发展,努力提高企业知名度,引进了先进的企业管理体制,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重管理、讲效率。

几年来,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迄今已发展成拥有注册资本1800万元,各种人才云集的大型企业。公司现有职工100余名,各种专业技术人员40多人,其中认定的贰级项目经理6人,公司中职称的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员共40余人,初级技术管理人员40余人。公司注重技术的改进和设备的更新换代,近年来淘汰了一批旧有的生产机械,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实现了生产的现代化。发展实业、振兴企业是企业的发展目标,不骄不躁、严谨踏实是公司的一贯工作作风,几年来,公司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在省内外建筑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及质检部门的好评。

本公司秉承持续发展,基业长青,是齐力人不懈的追求。面对新常态,勤劳智慧的齐力人已经做好准备,带着梦想再次出发,以弘扬“感恩、责任、细节、欣赏”四大文化为引领,优化机制,调整结构,靠大联强,产融结合,在做精做强传统主业的同时,努力向新兴领域拓展,激情开启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征程,努力向着转型升级的新目标昂首迈。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筑劳务分包;建筑物拆除作业(爆破作业除外);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安装;电气安装服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监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土石方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住宅水电安装维护服务;建筑材料销售;轻质建筑材料销售;房屋拆迁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机械设备租赁;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金属门窗工程施工;金属制品销售;建筑用钢筋产品销售;消防器材销售;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专业设计服务;工业设计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你公司承建的“湖北襄阳国家粮食储备库“优质粮食工程”产后服务中心(梁沟、草庙、杨湾)建设项目”项目,经审核,被评为

             2022年度全国优质工程奖

         编号:中建(202306700566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