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上榜企业

青岛亿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协会

青岛亿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联建设集团),初创于1975年,前身是胶南市第一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发展成为集设计、施工、检测、新型建筑等建筑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秉承“以客户价值创造为本,以成就员工价值为重”的经营方针,立足青岛,深耕山东、面向全国,市场区域覆盖深圳、江西、湖南、安徽、四川、新疆等全国多个省市。

近50载励精图治,亿联建设集团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等多项资质,率先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国际标准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国家专利、省级以上工法、QC各100余项,是BIM+智慧工地建设全国领军企业。

你公司承建的“西部老城区建筑品质提升工程(工程总承包)二标段项目,经审核,被评为

             2021年度全国优质工程奖

         编号:中建(202105599566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