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上榜企业

湖北铁牛建设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协会

湖北铁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8日,注册资金5800万元整,公司坐落于襄阳市襄州区汉江一路民发世界城,法人代表为贾征,公司经营范围有:建筑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铁路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电力工程施工、石油化工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基础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安防工程设计及施工;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钢窗、铝合金制作及安装;模板脚手架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古建筑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环保工程、土石方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拆除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管道工程施工发展实业、振兴企业是企业的发展目标,不骄不躁、严谨踏实是公司的一贯工作作风,几年来,公司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在省内外建筑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被评为“质量信的过单位”。

公司有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体制,有完善的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公司秉承“正,可立身”、“达,可济世”的人文理念服务社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团结敬业、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竭诚与社会各界携手,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我公司在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伟大征途上,坚持科学发展观,致力于和谐市场关系、和谐党政关系、和谐干群关系、和谐员工与员工关系,营造班子建设一流、队伍作风一流、工作效率一流、人文环境一流的和谐企业新形象。将在更加广泛的领域继续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互助互利、共同发展;真诚为广大用户服务并以用户期望目标为努力方向,共同雕塑无愧于时代的建筑精品,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你公司承建的“连山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新建党群服务中心)及办公用房装饰装修工程项目”项目,经审核,被评为

                国家优质工程奖

         编号:中建(202206688566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