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上榜企业

湖北梵静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协会

我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5日,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主要经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现有二级建造师9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10人,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1人,公司人员总数30人。各种机械设备10余台套,年施工能力达5000万元。

设有职能部室:办公室、工程部、市场经营部、人力资源部、质安部、财务部。

公司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第一”的经营宗旨,坚持“诚信经营,塑造一流;遵章守法,安全环保;持续改进,争创优良”的管理方针,不断开拓创新,打造精品工程。

公司尊重员工,珍惜人才,“容其所短,扬其所长”,真诚为每位员工搭建一方施展才华的平台,做“湖北一流建筑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公司生存发展的坚实动力。

我们将继续以科技为本、培养整合优秀人才资源,实施品牌战略,坚持走质量兴业之路,以高质量的工程和一流的服务,把公司塑造为建设行业的优秀企业。我们将抓住发展机遇利用有利条件,进一步加快公司持续发展的步伐,强化管理,拓展经营渠道,增加企业活力,更好地为社会,为用户服务。

 

2022年度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        

   编号:中建(202308688966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