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上榜企业

湖北佰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协会

湖北佰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7月02日,位于依山傍水、风景优美的湖北省黄石市,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公司经营体制不断更新完善,实力不断发展壮大,迄今已发展成各种人才云集的企业。公司现有职工183余名,其中国家认定的贰级项目经理10人,公司中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员共18人,初级技术管理人员30人。

公司经营范围有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环保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消防工程、通信工程(不含地面卫星接收发射装置)、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仿古建筑工程、幕墙工程、照明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的施工;机械设备租赁;建筑劳务分包;模板脚手架、金属门窗的设计与安装;特种设备安装、维修;物业管理;环保设备、水处理设备、五金交电、家具、家用电器、办公用品、办公设备销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现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资质及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我公司承接了省内外工程,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公司恪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为社会创造大批优质精品工程。

公司由一支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公司员工组成一个团结的战斗团体,下设工程安检部、工程管理部、经营开发部、工程业务部、物资部、财务部、及办公室等7个部门,负责公司的总体规划及运营。公司狠抓质量关,求信誉,谋发展,提高企业知名度,并通过对公司员工的技术教育和知识考核,强化公司上至领导下到员工的质量生存认识;公司重管理、讲效率,向规模经济要效益,为严格公司纪律、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引进了当前先进的管理体制,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把责任明确到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身上,出现问题能够迅速解决,把事故消灭于萌芽;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公司为谋求长远发展,建立并完善了人才资源库,努力做到让所有员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其在本岗位上发挥特长,尽忠职守。

你公司承建的“下陆小学托育场所建设项目主体工程”项目,经审核,被评为

                     国家优质工程奖


编号:中建(2022)06688266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