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上榜企业

中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协会
,

中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东北有着荷花之乡之称的新民市,公司始建于201412月,注册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公司的组织架构由94人组成,其中工程技术人员(有职称)及管理人员15人,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职称31人,项目经理18人。公司设立初期现有大中小型设备14台(件),动力设备率达到16.46千瓦/人;技术装备率达到20.07万元/人。

中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是:诚实守信、服务至上、质量第一、确保安全、依法经营。企业不断加强管理,注重提高自身素质,快速发展。因而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自觉做到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采用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管理,把专业项目做优做精。将在更加广泛的领域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真诚为广大用户服务并以用户期望目标为努力方向,共同雕塑无愧于时代的建筑精品,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你公司承建的“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人力资源产业园(一期)众智大厦项目精装修 工程施工”项目,经审核,被评为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编号:中建(2022)06688266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