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行业新闻

关于近期开展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协会

各相关企业及关联协会,有关单位: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以点带面,加快推进我国工程建设行业的发展,加快我国建筑业的技术进步,促进建筑业企业提高技术装备水平和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建设工程质量水平的提高,鼓励一批优秀企业为我国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会决定开展2019年系列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各建筑施工单位、建设单位和建筑设计单位均可参加。

2申报工程应符合优质工程评选办法的要求,且竣工日期是201661日至2019531日之间。

申报企业应符合优秀企业评选管理办法,诚信经营 生产经营作风端正,重合同,守信誉。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健全,业绩突出。在三年内无较大事故(含)以上安全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及重大社会影响事故。无违法行为。工程合格率100%

二、奖项设置

全国建设工程优质奖 全国建筑业优质金奖工程

2019年全国建筑业先进施工企业 2019年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三、申报程序

1、各申报单位向评选办公室申报,并提交申报表及有关资料。

2、评选办公室会根据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初评,在分别征求工程用户和主管部门意见后,向协会进行推荐,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3、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和地区由所在地的协会(学会)由组委会秘书处所在国的协会(学会)进行审查。所在地区已经设立评选办事机构的可以受理申报审查工作。

4、申报单位的建设、设计、施工等单位均可推荐一名优质工程奖/优秀企业突出贡献者,要求推荐企业主要负责人或者项目主要负责人。


5、申报材料请发送至协会指定邮箱地址(gcjshy333@163.com);申报企业可按照2019年评优申报说明填报项目申报表并提交。